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10/01/24 (Sun) 萌點其實是頭毛?!

開篇前先感謝小安安的技術支持-V-此篇里的圖都是小安安有情提供~詳實請參見旁邊link處~

完美第2集已經在綫看完了,最近家里小電的各種問題我只能安分的當個在綫黨OTZ截圖都是第一集的~但是還是一樣很萌啦XD
kame果然是冬季顏- -+跟夏天比起來真是令人心動啊OTZ
還有那頭蓬鬆的頭髮..好想揉哦= =..
然後是花丸的宣番..實在是太萌了哦OTZ..除了萌我還真不知道能說啥呢= =..

先來個片頭~
話說片頭曲的舞蹈部份看的我囧囧有神的..不過開始前的這個動作美死了嗷嗷!!


然後是這個被打的揉頭毛的動作 好柔軟哦TVT


還有這個互相做鬼臉的~要看劇會覺得很歡樂XD
20100122220627705.gif

最后是最萌的~被叫起床后的一系列啦 \(≧▽≦)/~
20100122221234a3b.jpg

於是我發現我還愛他在完美里那顆蓬鬆的頭毛哦= =...

[ .H C ]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3) |


<<2010復古繼續 | TOP | 開始打工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No title 

我也被片头囧了 = =

2010/01/25 13:52 | Ann [ 編集 ]


No title 

我也爱起床系列v-10

2010/01/25 20:44 | 99 [ 編集 ]


No title 

ann:片頭那舞蹈最囧了 我還想看正常版的開頭呢TUT

99:起床萌死啦~那顆蓬鬆的頭毛最萌~(≧▽≦)/~啦啦啦

2010/01/25 21:08 | 鬼 [ 編集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iaikiroro.blog11.fc2.com/tb.php/337-c4542f55

| TOP |

Tip.S

鬼

  • Author:鬼
  • HB:302 雙魚
    腐宅屬性
    三分鐘熱度典型
    學校厭惡

    KAT-TUN應援中

    BLOG連接 友鏈歡迎
    私地.圖文勿轉.謝謝合作

    FC2繁體字推薦.避免亂碼&大小字

TitlE.

WriteXXX

格子鋪

TaL.k

PoupeeGirl

SomeDay

L.niK

K、ey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