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10/04/03 (Sat) 搬家?!

廢材兔看樣子也是被強了TAT
雖然現在翻牆能上 但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嘛..= =
哎..廢材兔我也斷斷續續用了5年了一下子還真捨不得
如果廢材兔有恢復的一天我會回來的(大概= =

搬家了 新地址 点我点我

歡迎大家繼續link(不過我得先去把jugem的link搞清楚在哪裡OTZ
不行我就開日志link= =..

new
PS:另外我不打算放棄廢材兔.大概到時候會同步更新吧= =(有意義嗎?!

[ .雜物]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2010/03/31 (Wed) Alice in Wonderland

趁著半價的今天去看啦~
3D效果果然是如網上所說的,只有墜入樹洞的時候最明顯外其他倒是還好

故事說的是alice成人後的再次墜入,所以肯定跟原著不一樣的(PS:我想看小alice的故事呢><)
看ALICE我能看到差點掉淚我承認我淚點低= =..不過還是很溫情的

Tim果然是个鬼才导演啊

柴郡貓很可愛很可愛..簡直萌翻了
depp的帽子先生真是個悲傷的男人
白皇后這個女人絕對是很會利用人的= =..
请各位一定要注意看小动物们啦~萌点全在那里了XD

我想说..看这电影请关注细节!



我不會寫觀後感什麽的- -..就這樣吧OTZ

PS:期待接下來的3D電影《泰坦之戰》神話題材一直都是很喜歡的=V=

[ .雜物]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2010/03/25 (Thu) 毛啊!我剛更新就被刷沒了!

3.25
CAO!
不爽= =.
我爆粗口了 對不起OTZ

可惜RBT 以上是我現在的心情- -

3.22
今天下午臉不小心被鑷子的尖頭給劃傷了OTZ 那一剎那還真是痛!
哎..痛就算了= =我就期待表留下痕跡就好TAT
臉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重要啊啊啊啊!!!

[ .雜物]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7) |


<< back | TOP | next >>

Tip.S

鬼

  • Author:鬼
  • HB:302 雙魚
    腐宅屬性
    三分鐘熱度典型
    學校厭惡

    KAT-TUN應援中

    BLOG連接 友鏈歡迎
    私地.圖文勿轉.謝謝合作

    FC2繁體字推薦.避免亂碼&大小字

TitlE.

WriteXXX

格子鋪

TaL.k

PoupeeGirl

SomeDay

L.niK

K、ey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